350萬張郵局VISA金融卡 7/25起可繳醫療費、政府規費了!

▲▼中華郵政感應式郵政VISA金融卡。(圖/中華郵政提供)

▲中華郵政郵政VISA金融卡可在醫院繳納醫療費。(圖/中華郵政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為滿足民眾日常生活支付所需,中華郵政提升郵政VISA金融卡多元支付功能,7月25日可在醫院繳納醫療費、政府規費等。另用手機載「醫指付」APP,也可在全台44家醫院透過行動支付繳費,省去排隊批價時間。

中華郵政主秘簡良璘表示,郵局VISA金融卡發卡量共有612萬張,約350萬張是常使用的流通有效卡,因應未來數位金融,中華郵政也積極提升多元支付功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主秘簡良璘。(圖/記者賴文萱攝)

▲中華郵政主秘簡良璘說明郵政VISA金融卡服務,新增多元支付管道。(圖/記者賴文萱攝)

今年7月25日起,中華郵政加入財金資訊公司「電子化繳費稅處理平台」,民眾即可持郵政VISA金融卡繳納醫療費,初期有台大醫院、長庚醫院、台北榮總、馬偕醫院及秀傳醫院等,今年底前免手續費。

中華郵政指出,未來也將陸續跟更多醫院簽約,擴大使用範圍。包含政府規費及公共事業費用(台灣自來水費)等,也都可使用郵局VISA金融卡繳費。

另外,民眾利用手機下載「醫指付」APP註冊郵政VISA金融卡,全台44家醫院可透過行動支付方式輕鬆繳付醫療費用,省去排隊批價時間。

▲▼醫指付。(圖/中華郵政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