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來只見過一次面! 癡情女堅持匯款給美國男友買機票

▲▼女遭愛情詐騙,永和警細心阻止。(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女遭愛情詐騙,永和警細心阻止。(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6歲鄧姓女子遭愛情詐騙,6日下午前往永和區中正路上的中國信託,要求轉帳1100元美金(約台幣3萬3千元)給遠方的美國男友,行員直覺有異,馬上報案,警方獲報到場,使出千方百計,先阻止女子匯款,並將她帶回派出所,慢慢解釋狀況。

鄧女表示,早上接到美國男友Eric Roger的訊息,稱想要來台灣與她團聚,但因對方在土耳其海上工作,無法匯款給旅行社買機票,因而請求鄧女幫助轉帳美金1,100元整給旅行社。

經警方細心詢問,發現該男與鄧女2年來只見面過1次,而且傳訊息請求對方出示相關身分證明文件都遭拒絕,反而一直以感情因素要脅鄧女就範,警方研判此案是常見的詐騙手法,苦心相勸鄧女,鄧女此時終於領悟避免轉帳匯款,對警方的苦心相勸是感激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