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128名大專生福建晉江比創意

▲海峽兩岸128名大專生福建晉江比創意。(圖/新華社)

▲晉江國際工業設計園。(圖/新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晉江海峽兩岸大學生設計營17日在福建晉江啟動,來自兩岸41所高校的128名設計專業學生和14名指導老師參與。

本次活動以「聚智實業、創享共贏」為主題,自今年3月啟動前期籌備工作以來,吸引了來自臺灣義守大學、高雄師範大學、陝西科技大學、天津理工大學、福州大學、長春工業大學等海峽兩岸50多所學校的500多名優秀學子報名。經過嚴格篩選,最終確定128名學生入圍,其中包括來自臺灣16所院校的64名學生。

128名學員將混合組成設計團隊,分兩個批次進駐16家承辦企業進行10天左右的設計。期間,設計團隊成員將在深入瞭解企業文化、生產工藝、產品特點和市場導向的基礎上,根據承辦企業提出產品設計方向與需求,在企業研發設計人員、指導老師的共同輔導下完成設計成果。

2018年晉江海峽兩岸大學生設計營由泉州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指導、晉江市人民政府主辦、晉江市經信局和晉江市工業設計與時尚創意協會共同承辦。(新聞來源:新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