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慘被村官性侵3次 還被酸「她沒那個姿色」

人妻慘被村官性侵3次 還被酸「她沒那個姿色」。(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的微博)

▲女子慘遭性侵,調查人員竟然護航涉案村支書。(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北一名付姓人妻舉報,慘遭崔姓村黨支部書記3度性侵,身心飽受極大的摧殘,結果反遭辦事處書記批評,「她沒有這個姿色,不會引起慾望」,在網路上引來砲轟。目前市紀委監委已受理此案,將會對相關人員展開調查

微信公眾號「大白新聞」13日報導,河北任丘市永豐路林莊村一封舉報信指出,付姓女子自2013年開始,慘遭崔姓村支書多次性侵,對方時常趁丈夫不在家時在店裡性侵她,事後還威脅如果說出去,就要「弄死她一家人」,隱忍多年後,終於在本月9日向市紀委舉報,案件後來移交街道辦事處處理。

案件曝光後,崔姓村支書辯稱,之前曾借女子2萬元解決困難,對方後來不肯還錢,還想再借4000元,他不肯借就被誣告性侵,「我現在要起訴她,這完全是陷害。」而參與調查的永豐路辦事處黨委郝書記竟然護航,「這個女子不能說醜陋不堪,但是沒有這個姿色,不會引起任何慾望。她這是有意敗壞他人,並且不顧自己的名節」。

郝書記言論引發網友怒火,「身為一個書記竟然講這種話」、「他說的是人話嗎」、「意思是說,很漂亮的話就可以性侵?」「你沒有慾望,但是有獸性」。任丘市委宣傳部14日晚間透過微信公號「任丘發布」強調,當局高度重視此案,警方已依法對此案展開調查。

▼任丘市紀委目前已受理此案。(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的微博)

人妻慘被村官性侵3次 還被酸「她沒那個姿色」。(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