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終於見到阿湯哥!《RM》擠時間錄影:史上最強遊戲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不可能的任務6》即將上映,主演「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訪韓確定參加韓綜《Running Man》錄製,還帶了兩位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賽門佩格(Simon Pegg)一起和主持人對決,劉在錫等固定班底不但如願和好萊塢巨星見面,節目組還預告是9年來最強遊戲!

▲「劉魯斯」終於見到阿湯哥!《RM》錄影:史上最強遊戲。(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CFP)

▲「劉魯斯」劉在錫終於見到阿湯哥了。(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湯哥於15日訪韓,「超人」亨利卡維爾也於同日抵達, 賽門佩格則在隔天會合,雖然死忠《RM》粉絲都知道,《RM》是在每周一錄影,但這天下午2點半有《不可能的任務6》記者會,晚間6點還有紅毯活動,預計才待3天2夜的他們,節目組得抽時間完成錄影,並預定本周末22日播放,恐怕也是場「不可能的任務」!

▲《不可能的任務6》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賽門佩格訪韓。(圖/CFP)

▲▼《不可能的任務6》湯姆克魯斯、賽門佩格訪韓時間超短。(圖/CFP)

▲《不可能的任務6》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賽門佩格訪韓。(圖/CFP)

不過《RM》班底9年來精通解決各種任務,再加上多年來緊密配合的好默契,據韓電影工作人員透露,「這次的任務將是9年來合作無間的RM班底,與《不可能的任務6》特務高手之間,有別於以往的精采對決。」還說將會是「史上最強的遊戲」,讓粉絲與影迷期待不已。

▲《不可能的任務6》亨利卡維爾、湯姆克魯斯、賽門佩格訪韓。(圖/CFP)

▲《不可能的任務6》亨利卡維爾、湯姆克魯斯、賽門佩格南韓參加記者會。(圖/CFP)

▼《Running Man》最新預告播出時間就在本周末。(影片來源:YouTube SBS Running Man)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