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女友帶「旺夫體質」 高畑充希12億超狂家世被起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高畑充希和「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爆熱戀2年,近日傳出已經見過男方家長,被視為好事將近。她出道以來就因演技精湛大受矚目,還是擁有12億身家的豪門千金,兩人被娛樂圈人士看好「結婚了只會更紅!」

▲▼坂口健太郎爆死會!帶高畑充希見家長好事將近。(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自高畑充希IG) 

▲坂口健太郎爆死會!帶高畑充希見家長好事將近。(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自高畑充希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畑充希原本的志願是當舞台劇演員,從小就接受歌唱訓練,也因為有副好歌喉,曾唱過電影主題曲,最近在電信廣告清唱「X JAPAN」的夯歌《紅》成為熱門話題。她從演配角起就大受矚目,後來被提拔主演NHK晨間劇《大姊當家》,又在《過保護的加穗子》扮演不經世事的女大生,創下高收視成為一線女星。

▲▼高畑充希。(圖/翻攝自高畑充希IG) 

▲▼高畑充希、坂口健太郎同一年奪金箭新人賞,爆熱戀後同台領獎大受關注。

▲▼坂口健太郎。(圖/翻攝自坂口健太郎IG)

▲▼高畑充希。(圖/翻攝自高畑充希IG)

▲高畑充希再搭竹內涼真演《過保護的加穗子》,雙雙大飆人氣。(圖/翻攝自高畑充希IG)

不只自己紅,高畑充希的星路還帶有「旺夫體質」。她在《大姊當家》中和坂口健太郎組成CP,曖昧互動電翻大批女性觀眾,雙雙勇奪「金箭新人賞」,連戲外也擦出愛火,被爆搬入同一棟大樓。她2017年主演《過保護的加穗子》,搭檔小2歲的竹內涼真,超萌身高差,還有高甜互動掀起熱烈迴響,2大男神現在都是當紅炸子雞。

高畑充希國中就踏入娛樂圈,演出無數夯劇、電影獲得業界高評價。早前有日媒曝光她的超狂家世,包括祖父是大阪的大地主,爸爸是製造座椅和相關零件的公司社長,2015年營業額高達日幣12億元(約台幣3.3億元),不過入行全憑自己本事,據日媒《日刊現代》報導,她手上有11家廣告代言,緋聞男友坂口健太郎也有10家,光是廣告簽約金加起來就賺了日幣7億元(約台幣1.9億),螢幕形象非常好,結婚也不會影響人氣,只要經紀公司和廣告商點頭,兩人很有可能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