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做愛可以轉運」 大馬華裔神棍3度性侵女信眾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一名女子前往寺廟找乩童尋求消災解難時,在不情願下慘遭性侵。(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華裔男子唬弄女信眾說她被邪靈附體,多次性侵對方,宣稱這是為她消災解難、 減除病痛。這名神棍後來遭到起訴。周一(16日)他出庭受審,但拒絕認罪。

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女子今年6月前往哥打巴魯一家寺廟,找乩童為自己除去霉運時,遇上52歲的男被告。該男子宣稱可以為她和她的家人消災解難。接著就在受害者不情願的情況下性侵對方。

報導指出,受害人被要求留下過夜。然後,男被告在寺廟內又兩度要求發生性關係。男被告事後被控以3項強姦罪,一旦罪名成立將被判20年刑或施行鞭刑、或兩者一起執行。

男被告在庭上拒絕認罪,副檢察官認為情節嚴重,請求法官不准保釋立即收押。法官當庭批准,並要求等候受害人的醫檢報告出爐。此案定於下月16日再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