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承認偶而會失言 柯文哲:完全不失言才不正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再度到市議會備詢,面對柯市府第一個任期的最後一次備詢,藍綠議員紛紛火力全開,柯文哲應答的態度相比過去也較為強硬。議員周柏雅17日問到,當市長3年7個月,你認為做得好嗎?柯文哲答說,「現在OK啦,以前做比較差」,同時也承認自己偶而還是會失言,「完全不失言才是不正常」,不要那麼嚴肅,不然很假。

柯文哲表示,當市長還是有改善的空間,很難做到完美,「現在OK啦,以前做比較差」;但周柏雅反批柯文哲,這樣是自我感覺良好,「雖然你的政策、執政、成績不見得大家都認同,但是大家為了城市進步都會給你適當的尊重,我想你心裡有數,還是很多人沒辦法從心底尊敬你。」

周柏雅接著問,「市長這幾年來還是經常失言,你承認?」,柯文哲說,話講多就會失言,飯吃多也會咬到舌頭。周追問,這樣是認為「失言是正常的?」,柯說,偶而還是會,「完全不失言才是不正常」,引來周批評,你對自己職務的認知尊重不構,「如果你是市長的話就應該講市長該講的話」;但柯卻說,也不要那麼嚴肅,會變很假。

另外,周柏雅也問柯文哲,有沒有說過謊?柯文哲說,「很少,因為我比較不在意很少」,通常錯了就錯了。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周柏雅。(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議員周柏雅。(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