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手機從304米高空墜落 用「尋找iPhone」結果很驚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到底有多堅固?美國愛荷華州艾姆斯市(Ames)有一名女子莎凡達(Sarvinder Naberhaus)日前和朋友唐娜(Donna Johnson)搭乘老式雙翼飛機時,iPhone不小心從1000英尺(約304.8公尺)的高度墜落,但最後不僅順利透過「尋找我的iPhone」順利找回手機,而且功能一切正常,實在不可思議。

根據愛荷華洲的電視台(WHOtv)報導,當她們搭乘飛機飛往高空時,莎凡達拿出iPhone,把手伸出擋風玻璃外,打算拍下美麗的風景時,卻因為高空風速過大,一個瞬間手機就被吹走了,而且當下飛行員羅伯(Rob)根本沒注意到發生什麼事,所以沒有中斷飛行。

▲▼科技網站:陸版iPhone屏蔽「中華民國國旗」 傳訊會當機閃退。(圖/記者柯沛辰攝)

▲iPhone從高空墜落居然還能正常運作,相當不可思議。(示意圖/記者柯沛辰攝)

手機從高空中墜落,很多人會覺得一定找不回來,但莎凡達沒有放棄找尋的希望,她回想當下心情表示,「因為隔天我們就要去達拉斯(編按:美國德州第三大城市),在離開前我想要試著找找看」;懷著一絲希望打開「尋找我的iPhone」功能,嘗試幾次後奇蹟發生了,定位系統找到手機所在位置,最後在一個住宅區的草叢中發現了手機。

讓人意外的是,這支遭逢「意外」的iPhone不僅能夠定位,甚至還跳出已經設定好的會議通知,而且外觀幾乎毫髮無傷。唐娜完全不敢相信,「我感到很震驚,這真的是同一支手機嗎?」;莎凡達則稱是「上帝有很強的幽默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