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下樓倒垃圾 看到「4歲和2歲女兒」一起從5樓墜地

媽媽下樓倒垃圾 看到「4歲和2歲女兒」一起從5樓墜地。(圖/翻攝自大陸《廣州日報》的微博)

▲遼寧發生2女童雙雙墜樓的慘案。(圖/翻攝自大陸《廣州日報》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遼寧鐵嶺市一名女子離家倒垃圾時,把4歲和2歲的女兒獨留家中,沒想到才幾分鐘的時間,2孩竟然雙雙從5樓墜下。4歲的姐姐全身多處骨折,下肢沒有知覺,大小便失禁,有癱瘓的可能,2歲妹妹則是頭部受創、手臂骨折。

居住在鐵嶺市清河縣的女子白鳳(化名),與丈夫育有2名女兒,12日她打掃後想去丟垃圾,想說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把門窗全都關上後便下樓,家住5樓的她,人才走到3樓便聽到一聲悶響,心裡忽然有不祥的預感,馬上跑回家中,發現窗戶居然是開的,2名女兒都從窗台摔下5樓。

4歲的長女發現媽媽不在,便打開窗戶向外望,2歲的妹妹見狀也爬上去觀看,姊姊怕妹妹摔下去,便用一手拉住,結果重心不穩,2人都從5樓墜下,由於1樓窗戶下堆了一些雜物,2人先摔在雜物上緩衝了一下,再滾至水泥磚上。

2名女童被送到瀋陽大醫院搶救,長女全身多處骨折,胸部3-5胸椎壓縮性骨折,胸4椎體棘突骨折,雙側液氣胸,雙肺挫裂傷,胸部以下沒有知覺,恐怕有癱瘓的可能。幼女頭部瘀血、左臂骨折、全身擦傷。自責的白鳳,只要講起女兒傷勢就忍不住傷心,由於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只好透過網路募款,雖然已籌到人民幣4萬多元(約台幣18萬元)仍不夠支付醫療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