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陸全新Forester 106萬元起預接開跑 8/7搶先亞太地區首發

空間更大、坐起來更舒服 速霸陸新世代Forester改款細節大解密(圖/翻攝自速霸陸)

▲眾所期待的的全新速霸陸Forester日前舉辦VIP預賞會,並開出106萬元起的預接單價。(圖/翻攝自速霸陸,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眾所期待的全新速霸陸(Subaru)森林人Forester,日前也搶先在台舉辦VIP賞車會,並同步揭示106萬元至119.8萬元的預接單價;值得一提的是,Forester這款原廠頗為倚重的銷售主力,也將在8/7台中麗寶舉辦正式發表會;台灣也是亞太區第一個搶先導入Forester的市場(除日本外),足以想見總代理對於台灣消費者的看重程度。

All-New Forester預售價

速霸陸全新Forester 106萬元起預接開跑 8/7搶先亞太地區首發(圖/ETtoday車雲製表)

▲一如原先所預期,全新Forester預計將在台推出單一動力、四種車型。

本次速霸陸搶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桃園南方莊園、台中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台南大億麗緻酒店、高雄展覽館五都,同步舉辦全新Forester VIP預賞會,其搶進進口SUV市場之意圖,自然是不言而喻;本次首波亮相2.0 i-S Eyesight車型,除了採用最新SGP全球模組化底盤外,更毫無懸念地導入最新Eyesight安全科技。

速霸陸全新Forester挾帶SGP底盤平台現身 台灣最快8月導入(圖/翻攝自速霸陸)

▲嚴格來說,新世代Forester在外觀變動上並未若想像中的大。

嚴格來說,新世代Forester整體外觀的變動幅度並未若想像中的大,內底仍維持四平八穩、內斂保守的既有樣貌;在方正的車身格局中,透過水箱護罩、前後下擾流、頭霧燈組、尾門飾版、車身黑色塑料防刮材質等細部部件妝點下,加以強化Forester本身的越野性格。

至於在內裝上,則承繼Impreza、XV等車款的家族設計語彙,在既有格局下透過鋁合金飾板、皮質面料、車縫線等裝飾,加以營造大器卻又不失質感的車室鋪陳;同時多媒體娛樂系統則視車型提供6.5吋、8吋不同規格,並同步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

空間更大、坐起來更舒服 速霸陸新世代Forester改款細節大解密(圖/翻攝自速霸陸)

▲內裝上仍維持Forester過往大器卻又不失質感的設計調性。

不過在動力表現上,有別於北美版本所採用的2.5L規格,本次台灣首批導入版本將採用2.0L四缸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FB20);最大輸出將來到156匹、20.0公斤米,並沿用過往的AWD智慧型四輪驅動、CVT無段變速箱設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