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送世足賽足球給川普 暗示「該行動了」?

▲周一的記者會上,俄羅斯總統普丁(右)親手把一個世足賽的足球送給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周一的記者會上,俄羅斯總統普丁(右)親手把一個世足賽的足球送給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俄峰會周一(16日)結束後,美國總統川普跟俄 羅斯總統普丁舉行聯合記者會。由於當時正值世足賽剛結束,普丁在記者會上把一個世足賽官方使用的足球送給川普,似乎暗示對方是時候該採取行動,改善雙方關係了。

對於這個意外的禮物,川普表示他的么兒巴倫(BarronTrump)一定會很喜歡。他隨即把足球拋給坐在台下的妻子梅蘭妮亞。 川普跟普丁單獨會面前說,俄羅斯舉辦了一屆成功的世足賽,又說自己也看了準決賽和決賽。

不過,共和黨參議員葛雷姆卻大潑冷水,在推特發文諷刺說:「如果是我,我會仔細檢查這顆足球內有沒有安裝偷聽器,而且永不會把它帶進白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