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文智走訪萬華青草街:柯文哲「輔導老店」系統不足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17日走訪萬華區「老濟安Healing Herbar」青草店,對於「支持我的都不在家裡」的說法反遭宅神朱學恒酸說「少年:爸、媽,我要出門了。爸媽:為什麼?少年:因為我支持姚文智」,姚文智回嗆說,又如何?

姚文智指出,現在民調樣本數,抽樣結果年輕人都成以4倍到5倍,是社會科學元素的問題,選舉當然可以隨意評價,但是民調在社會科學選勢意義,大家還是要了解,提醒大家要注意這個問題,對方向怎麼酸隨他去。

▲▼姚文智走訪萬華區青草街。(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走訪萬華區青草街。(圖/記者潘永鴻攝)

談到特別走訪青草街,姚文智說,來老濟安目的非常明確,2015柯市長就來過,當時市政府政策「輔導老店」,在很多地方也有,不久前他也去過大同區一家老店「米食文化」,深入走訪瞭解文化輔導議題。看到老店,姚文智說,他看見一件大問題,店的祖孫三代傳承、創新的調整非常好,若放大在整個區域、台北市或者產業來看,就只是一個「單點」,強調市政府要做的工作是一個區域系統性,或者是產業性的調整。

相當關注文化議題的姚文智也強調,未來青草巷可以導入更多文創、產業轉型、區域觀光,或者市政府如何因應輔導店家,更指出青草茶也可以像咖啡,或其他飲食文化發展。

▲▼姚文智與貓互動,他透漏家中也有養貓,叫TOGI。(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與貓互動,他透漏家中也有養貓,叫TOGI。(圖/記者潘永鴻攝)

對於萬華區有著文化古蹟,姚文智表示,剝皮寮、龍山寺周邊文化,如何導入更多活力,這些都是市政府應該要執行。姚文智認為,柯文哲做的輔導只是一個「單點」,雖然放大看待是對店家加分,但是只要系統性檢驗,或者區域性的擴大研究,速度是不足的,改變也許有侷限,他的協助恐怕是樣板的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