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回擊通俄門指控 美國要與俄羅斯共處

▲▼ 普普會,雙普會/美國總統川普16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面。(圖/路透)

▲「普普會」落幕。(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6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會面,這是他們首次的正式高峰會,兩人皆否認「通俄門」的指控,震驚了美國政壇。而川普除了在推特感謝芬蘭總統與第一夫人,也稱美俄間的談話對全世界都有益。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恭喜普丁和俄羅斯 舉辦了一場真正偉大的世界盃
►►川普推特語錄/通俄門證據在哪裡?為何FBI沒有掌握它 深層政府?
►►川普推特語錄/首度訪英行程 精美短片秀與梅伊、女王會面

▼富有成效的對話不僅對美國有利,也有利於俄羅斯,對全世界來說更是如此。

▼為了追求和平,我寧願承擔政治上的風險,也不願為了追求政治而冒著和平上的風險。

▼正如我今天和過往多次都提及過的,我對我們的情報人員充滿信心。然而,我也意識到,為了建立更光明的未來,我們不能僅專注於過去;身為世界上最大的兩個核武國家,我們必須和平相處!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川普發布到訪芬蘭的短片,再次感謝芬蘭。

▼川普貼出與普丁發表聯合記者會的直播影片。對於美方13日起訴12名俄羅斯軍事情報官員的事情,普丁稱俄羅斯從未干預美國內政。川普則說,他找不出俄羅斯要為此負責的理由。

▼川普轉貼芬蘭總統倪尼斯托與第一夫人接待他與梅蘭妮亞的照片,並感謝兩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