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客人飲料昏睡 按摩妹脫褲發現「菊花」大爆血

▲▼ 菊花殘,痔瘡,屁眼流血,流血,屁眼,菊花,屁眼開花(圖/記者季相儒攝)

▲女子遭客人下藥,回家後發現菊花爆血。(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一名女子在網路上泣訴,自己一年前從事到府的按摩服務時,喝下客人提供飲料後失去意識,回家後只覺得肛門異常疼痛,脫下褲發現肛門竟然不斷流血,內褲與牛仔褲都被染紅,希望能夠提醒女性,出門在外記得保護自己。

女子在微博上發文,「自己是一名北京按摩師,有時候會做上門的工作,這次卻遇到了人生難以忘卻的黑暗經歷」,該名男客人是從事汽車美容工作,當天她按摩到一半突然陷入昏睡,醒來後看到對方洗澡完剛走出浴室,意識渾沌的她回到家後才發現,肛門竟然大量出血。

客人飲料下藥 按摩妹回家發現「菊花」大爆血。(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女子事後遭男客威脅。(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女子表示,「我感覺非常痛苦,也很氣憤,想哭,卻沒有眼淚......」,後來找男客人理論時,對方竟然回覆,「我告訴你,第一我沒錄影、第二全程戴套、第三沒對你做任何對你身體不好的事!我不理你是不想我家人知道,但如果你想繼續玩下去,沒問題,我陪你玩,看誰先死。」

男客人還威脅,要找一名綽號「瘋強」的黑道幫忙處理,嚇得女子不敢報警,事情過了一年才敢在微博上說出這件事,希望同行與女孩們看到照片後要小心這個人,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女子遭性侵後不敢報警,一年才在網上公開故事。(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客人飲料下藥 按摩妹回家發現「菊花」大爆血。(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