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鄰居拒借菸買酒 41歲婦竟咬下她半個鼻子!

▲▼▲(圖/翻攝自go fund me)

▲鼻子被咬掉的受害者上網募款治療。(圖/翻攝自go fund 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1歲的潔西卡(Jessica Collins)住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她在11日晚上時,因為要不到菸和酒,竟一怒之下把朋友鄰居的鼻子咬下,造成這名鄰居的鼻子幾乎分成兩半,鮮血不斷湧出。據悉,這位不具名的受害者因為這起意外,必須進行整形手術,以修復鼻子的傷口。

據外媒報導,11日當天,潔西卡與朋友和朋友的鄰居一起到酒吧喝酒,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向朋友鄰居要不到菸和酒,竟然出手打受害者,還用嘴將受害者的鼻子咬下。

這名28歲的受害者沒有公開她的身分,不過她的朋友在募資網站「GoFundMe」上募款,希望能為朋友募得手術費用。募款內容裡有一張幾乎被分成兩半的鼻子照片,一旁寫著「我的朋友上周被一名精神不穩定的人襲擊,當我朋友要求這個人遠離她的個人財產時,這個人不僅沒有離開,還用牙齒把她的鼻子咬下。」

另一個募款頁面則寫下,「醫生說,我的朋友需要進行整容手術,費用為12000美元。我的朋友精神跟身體雖然都受到了傷害,但並沒有得到任何賠償…任何你們可以提供的幫助,我們都會很感激。」

截至目前為止,這個頁面只有募集到1797美元。此外,該名受害者回家以後一直待在房間裡,無法出門,因為她覺得只有房間才能令她感到「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