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侶慶世足得冠…男突跪地求婚 女狂搖食指:No!

▲(圖/翻攝自推特@kenitweet)

▲(圖/翻攝自推特@kenitwe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在15日落幕,法國睽違20年再度奪冠,這座獎盃也讓法國人樂翻,民眾更紛紛走上街頭慶祝。不過這名在街頭向女友求婚的男子,可能就沒有那麼開心了…。

據外媒《The Sun》報導,有民眾在法國首都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的附近,拍到在法國街頭慶祝的活動當中,一名身上圍著法國國旗的男子突然單膝跪下,向身旁穿黑色洋裝的女伴求婚,一旁的路人看到後,紛紛起鬨歡呼,並拿起手機想把這個感人的瞬間記錄下來。

不過,事情似乎不是進行的那麼順利,只見穿著黑色洋裝的女子先是搖了一下頭,隨後向正在拍攝影片的人們伸出食指搖動,說出「NO!」。雖然求婚沒有成功,這對情侶最後還是以一記甜蜜的擁吻,化解了這個令人尷尬地場景。

法國在1998年後再度奪冠,讓法國人民為之瘋狂,許多人上街歡慶,不過也有人趁機搞破壞,更有許多店家遭到毀損。目前已知慶祝活動已造成2人死亡,一名50歲男子因法國奪冠太過開心,跳入一條深度較淺的運河中,頸部斷裂死亡;而另一名死者則是在結束慶祝後,開車撞到樹後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