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北京暴雨黃色預警繼續 179家景區因降雨臨時關閉

▲▼北京暴雨黃色預警繼續 179家景區因降雨臨時關閉 。(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暴雨也讓市公路發生塌方積水等42起突發事件。(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北京暴雨黃色預警繼續 179家景區因降雨臨時關閉

北京市氣象台17日11時發佈預報,「今天下午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北轉南風二三間四級,最高氣溫26℃,最小相對濕度80%;夜間陰有中雨,局地暴雨,最低氣溫23℃,最大相對濕度95%」。目前已發佈暴雨黃色、地質災害氣象風險橙色預警」,首都機場17日白天到夜間陰有雨,截至9時,首都機場已執行進港航班135架次,已執行出港航班138架次,取消152架次,其中進港106,出港46架次,另外北京179家景區臨時關閉,請遊客不要冒險前往(中新網)

《寧夏》銀川「東熱西送」專案一波三折 政府與企業陷入「羅生門」

據瞭解,中青寧夏公司參與的專案是寧夏銀川市政府花百億元引入的「東熱西送」,該項目原本是銀川市與華電集團合作,後因銀川市政府決定變更合作主體,中青寧夏公司才去「救急」參與專案,誰曾想簽約後沒等來特許經營證書,卻收到《撤銷供熱特許經營權、解除供熱特許經營協議告知書》,更讓糟心的是,銀川市政府又回頭與華電集團達成了合作,針對「東熱西送」專案,前期已實際支付4.6億元人民幣,說撤銷就撤銷,這損失誰來承擔 ?(人民網)

《遼寧》遼寧:汛期安全重如山「十防」工作做在前

遼寧省已進入主汛期,據國家氣象和水文部門預測,遼寧今年可能是東北地區的主降雨區,汛期安全生產形勢極為嚴峻。遼寧省住建部門將從十個方面著手,對住建系統各行業領域開展「拉網式」的防汛安全生產檢查,16日召開的全省住建系統汛期安全生產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瞭解到,為了防範強降雨帶來的災害,遼寧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圍繞關鍵部位,在預防方面下足功夫。(人民網)

《廈門》不動產抵押登記推出便民服務:不見面受理 全程網上辦理

16日廈門市國土房產局與建行、工行、興業銀行、廈門銀行等四家銀行,簽訂了「不動產登記與金融服務」合作協定,在銀行設立不動產抵押登記便民服務處,實行抵押登記「不見面受理、全程網辦」模式。今後,人們不用再跑到不動產登記中心視窗,只需要在銀行就可以辦成抵押登記業務,辦理時限也從原來需要5個工作日,縮短為24小時。(廈門網)

▲▼不動產抵押登記推出便民服務:不見面受理 全程網上辦理 。(圖/翻攝自廈門網)

▲福建推行多項便民政策 。(圖/翻攝自廈門網)

《廣州》港珠澳大橋通4G網路了

由粵港澳三地合作共建的超級跨海工程—港珠澳大橋通4G網路信號了。從需求承接到工程完結,歷時3年零2個月,由中國鐵塔公司承建的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移動通信基礎設施近日完工,「通信專案已通過電信、移動、聯通三家運營商的網路接受度測試。」中國鐵塔珠海市分公司總經理馮程說,資訊「大橋」與港珠澳大橋實現了同步規劃、同步設計、同步建設。(新華社)

《湖南》哈爾濱許多道路嚴重積水 大量區域交通癱瘓

哈爾濱市16日晚19時左右降下大雨,許多低窪路段形成了嚴重的積水,車輛嚴重擁堵,在道裡區建國街與通達街交口附近,水深近一公尺,交警對該路段進行了封閉,排水工人守在現場進行排水,道外區先鋒路、香坊區三環路等許多街路都積水嚴重,所幸交通晚高峰已經過去,但仍然導致大量區域交通癱瘓。(人民網)

《西藏》西藏阿里積極打造「精品人文旅遊專案

拉薩16日在「西行阿里隨手拍」推介會上介紹,西藏阿里地區打造的「精品人文旅遊專案」已趨成熟,通過暗夜公園天文活動、象雄文化旅遊節、文旅專案推廣等方式,進一步增強旅遊人文內涵。被譽為「世界屋脊的屋脊」的阿里地區位於西藏的最西部,平均海拔4500公尺以上,這裡是亞洲4大河流的發源地,為更好宣傳阿里旅遊,「西行阿里隨手拍」微攝影活動16日在拉薩啟動,在未來的10天裡,來自全國各地的攝影愛好者和記者將通過各種時尚的視頻方式發佈阿里獨特的自然、人文景觀。(新華社)

▲西藏▼(圖/Shutterstock.com、達志影像提供)

▲西藏旅遊近年來相當熱門(圖/Shutterstock.com、達志影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