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曼聯桑切斯因涉詐欺罪美國不讓進 參加世足未隨隊

▲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在作客俄羅斯電視台的講評工作後,已經帶領球隊抵達美國,接下來,曼聯球員將開始將近20天的美國訓練。不過,球隊王牌桑切斯(Alexis Sánchez)卻缺席球隊的美國之行。

英國媒體《每日郵報》指出,桑切斯沒去美國是因為他曾涉嫌偷稅漏稅,而美國是不允許這樣的人入境的。 曼聯官方確認桑切斯確實沒有前往美國,曼聯給出的理由是,「個人行政問題。」曼聯官方說的「個人問題」就是指桑切斯之前的逃稅漏稅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月,桑切斯承認自己在西甲巴塞隆納效力期間有逃漏稅的行為,並被西班牙法庭判處16個月的監禁,後來桑切斯繳交罰款才免於牢獄之災,隨後,他也補交了所有的稅款差額。

▲曼聯前鋒桑契斯(Alexis Sanch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曼聯前鋒桑契斯(Alexis Sanch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的法律有明文規定,犯欺詐罪的人是不能入境的。於是,美國拒絕為桑切斯辦理簽證。據報導指出,桑切斯正在與律師合作,希望爭取美國政府的豁免,但目前還不清楚這個過程要多長時間。如果桑切斯此次不能前往美國,他將錯過一次與球隊磨合的好機會。自從加盟曼聯後,這位智利名將的狀態一直不好。

除了桑切斯,那些參加世界盃的球員也缺席了曼聯的這次訓練,包括西班牙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比利時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以及法國奪冠功臣博格巴(Paul Pogba)等人。所以,曼聯隊內的人手嚴重短缺,穆里尼奧也一口氣抽調了7名預備隊的球員前去美國進行熱身賽。

曼聯美國行賽程:7月20日:曼聯 vs 美洲足球俱樂部,7月22日:曼聯 vs 聖何塞地震,7月26日:AC米蘭 vs 曼聯,7月28日:曼聯 vs 利物浦,8月1日:曼聯 vs 皇馬,8月5日:拜仁 vs 曼聯

▲法國博格巴Paul Pogba。(圖/路透社)

▲法國博格巴(Paul Pogba)現在是曼聯球員。(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