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鋁稅風波殃及伊凡卡! 加國百貨下架「美第一千金」品牌

▲伊凡卡同名品牌服飾。(圖/翻攝自Ivanka Trump官網)

▲伊凡卡同名品牌服飾。(圖/翻攝自Ivanka Trump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海灣百貨(Hudsons Bay Company)」宣布,從今年秋季起,90幾間分店將停賣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的個人服飾品牌,同時該百貨公司的網站上,也都已經將150項伊凡卡品牌商品下架。

根據外媒報導,海灣百貨在1670年時於倫敦成立,擁有非常久的歷史,旗下連鎖店包括羅德與泰勒(Lord&Taylor)和薩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海灣百貨在上周表示,「作為常規業務,我們會檢討商品銷售的狀況,並且做出適度的改善」;伊凡卡品牌的商品銷售狀況不佳,已在2017年秋季時,向該品牌通報了即將停賣他們產品的決定。

報導中也指出,美國高檔時裝零售公司諾德斯特龍(NORDSTROM)也在2017年2月時表示,因為伊凡卡品牌的銷售情況不好,決定停賣品牌該品牌商品。事後,川普在推特上以「我的女兒伊凡卡受到如此不公平待遇」的文字,抨擊諾德斯特龍公司。

川普先前宣布,要向加拿大徵收25%的鋼稅與10%的鋁稅,引起加國人民不滿,更揚言要抵制美國商品。此外,加國政府在7月1日時,對價值126億美元(約新台幣3843億)的美國進口商品課徵報復性關稅。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