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姐認真盯整場!柯P市政報告「議員全跑光」 網傻眼:還我稅金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率領各局處主管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近日爆紅的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也現身,吸引數千網友獻出第一次,觀看議會直播一同監督。令人傻眼的是,輪到柯P上台報告時,議員全跑光,座位區一片空曠,僅剩下3、4人待著,網友對比學姐全程專注,緊盯電腦螢幕不敢鬆懈,高呼「還我稅金」!

柯文哲上台進行施政報告前先進行程序發言,不少藍綠議員火力全開,從吳音寧缺席備詢、議會調不到北農資料到華山分屍案、恐怖情人以及失言「貪婪老人」等,一路罵一遍。「魔王級柯黑」民進黨籍王世堅痛批,柯各式各樣五花八門作秀耍寶,「把台北市長當成康樂股長」,接著拿出「生旦淨末丑」面具,批評柯文哲每天扮演生、旦、淨、末、丑,什麼都當就是不當市長,「台北市民要一個正常的市長有麼難嗎?」

學姐認真盯電腦!柯P市政報告「議員全跑光」(圖/ETtoday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輪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告時,台下議員已剩下不多。(圖/ETtoday新聞雲)

網友截下直播畫面指,終於輪到柯P上台報告,藍綠議員忙碌了起來,有人打電話、有人聊天、有人滑手機,幾乎沒人理睬報告內容,隨後便默默走人,「影片的最後只剩秦議員(秦慧珠)在質詢其他全走光了?可憐的柯P,施政報告是在報告給誰?給空氣吧!」

整場北市議會質詢直播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一同出席的「學姐」黃瀞瑩,畫面中她全程專注,時而盯著電腦螢幕,時而喝飲料,時而微笑打字,有時以手撐頭,有時抓抓頭髮,並左右觀看議會狀況,偌大的議會場,坐在角落的她顯得特別亮眼。

▲▼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讓網友愛上議會直播。(圖/記者莊喬迪攝)

畫面左右對比明顯,觀看直播的網友諷刺,從沒看過「這麼美麗」的議會畫面,楚河漢界壁壘分明,一邊是柯P為首的市府團隊,每位公務員戰戰兢兢,一排又一排擠得滿滿,像是準備要考大學學測一樣;另一邊議員群畫面空,像是半夜三點的足療按摩場,「鏡頭永遠拍不到超過三個人,一堆沙發椅像按摩椅一樣舒服,可是上面都沒人。」

許多網友都是第一次看議會直播,這樣的畫面只有傻眼,「議員都去趕通告批柯了啦」、「慘,只能選出這種議員」、「議員真爽阿,翹班也有錢賺」、「學姊要是不認真,就被罵納稅金小偷了」、「拜託真的不要再選一些演員」、「這首都誒,領錢還不出席」、「繳稅是繳來做賤、糟蹋自己的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市議施政報告,先被藍綠議員輪番訓一頓。(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會開議。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