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茅台2018上半年營收350億人民幣 2020挑戰千億 

▲▼貴州茅台。(圖/CFP)

▲貴州茅台酒公司示意圖。(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茅台昨(16)日公布2018上半年總營收,約350億人民幣,年增長37%,實現利潤總額年增40%左右。貴州茅台表示,今年上半年的成長增速為近年最高。茅台集團董事長李保芳表示,集團的2018全年營收可望達9百億人民幣(幣值以下皆同),2020的全年營收有望突破千億。

貴州茅台今年第一季度的業績迅速增長。據集團發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報告顯示,1到3月實現營收總額174.66億人民幣,同比增長31.24%;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85.07億人民幣,同比增長38.93%。

貴州茅台強調,公布的2018上半年經營數據僅為初步核算結果,仍有不確定因素,還是要以集團《2018年半年度報告》的數據為準。未來3年內,茅台酒將投放4萬噸、系列酒5萬噸,茅台系列酒將以現有產能的基礎擴建。

根據《華爾街見聞》報導指出,在2018的年度工作會上,茅台高層將今年的目標從8百億上調為9百億;從最初目標的增加1百億,逐步實現到現在的含稅收入9百億目標。

▲▼貴州茅台。(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