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佛系打法」 丁守中:民進黨創的選舉名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戰形成三強鼎立的的態勢,國民黨寄望自家參選人丁守中能收復首都,但他卻始低調跑基層,曝光度遠遠低於現任市長柯文哲,被批評為「佛系打法」。對於外界批評不夠積極,丁守中17日回應,這是民進黨造就出來的名詞,但他絕對是全心全力在選舉。

丁守中表示,他每天從早到晚跑行程演講,在媒體或社群網站也有評論,但是民進黨很厲害,透過管道放消息「定位」,先攻擊韓國瑜、盧秀燕和侯友宜,最近開始轉向批評他。

丁守中自認,因為他本身沒什麼缺點好批評的,就遭到民進黨批評是「佛系選舉」,這是民進黨造就出來的名詞啊,「好像我們每天不在跑、不在動,當然,我們掌握的資源、文宣經費沒有民進黨這麼多,沒有柯文哲這麼多,但是我們絕對是全心全力在選舉」。

丁守中說,選戰窮有窮的打法,「小米加步槍」也是可以的,藍營選民「恨鐵不成鋼」,希望他能更強勢,他聽到了,他會更強力地發揮力量,絕對會增強攻擊批評的力量,也會拜訪親民黨和新黨,希望泛藍大團結,讓泛藍選民歸隊,提升台北市的競爭力,脫離低薪和窮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