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18競選官網上線 每日公布各縣市PM2.5、供電情況

▲▼國民黨競選官網上線。(圖/翻攝網頁)

▲國民黨競選官網上線。(圖/翻攝網頁)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年底選戰剩下倒數4個多月,國民黨推出的競選官網17日正式上架,官網包含22縣市長候選人,以及地方議員候選人學經歷介紹,隨時彙整中央與地方地方施政民調,同時公佈黨主席吳敦義行程、候選人行程與大型活動,還可直接連結到臉書、LINE、Youtube等社群網站,讓民眾了解選情動向。此外,官網每天都會在首頁上公布各直轄市、縣市的PM2.5指數以及供電情況。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國民黨參選人的聯合競選官網依照民眾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等不同載具習慣來設計,具有互動性最好、資訊力最好、創意度最好以及內容最實在等特質,可以讓民眾一次掌握完整選情狀況。

這個競選官網主要內容除了有介紹各直轄市、縣市長、議員、鄉鎮市區長參選人學經歷、競選政見、粉絲團等內容的「選舉戰將」,還有參選人相關新聞資訊的「情報特搜」,提供參選人行程和造勢活動的「選戰行動」;另外,還有「情義相挺」、「創意中心」、「熱門議題、「民意趨勢」等內容。

為了反應民生並且配合訴求反空污、質疑民進黨政府能源政策,官網每天都會在首頁上公布各直轄市、縣市的PM2.5指數以及供電情況。

此外,為了搶救農產品產量過剩致價格崩盤,國民黨也玩起「水果挑戰」,洪孟楷與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共同擔任發起者。丁守中從水果袋中選了一根香蕉,咀嚼吞嚥後,點名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接受挑戰,這三人必須在三天內購買台灣水果,各自在網路上再點名三人接續下去。

▲▼國民黨競選官網上線。(圖/翻攝網頁)

▲▼國民黨競選官網上線。(圖/翻攝網頁)

▼國民黨競選官網上線,邀丁守中大玩直播吃水果。(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競選官網上線,邀丁守中大玩直播吃水果。(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競選官網上線,邀丁守中大玩直播吃水果。(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