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世堅嗆「學姐」是苦肉計 柯P前小編PO截圖還原始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日前質疑市長柯文哲與《木曜4超玩》合作拍攝的一日行程影片有問題,「學姐」黃瀞瑩親赴回覆,引來網友不滿,痛批王辦主任沈志霖「問話」黃瀞瑩根本是在耍官威,王世堅則質疑團隊並沒有指定黃瀞瑩到場,柯文哲卻利用她當苦肉計,痛批「邪惡」。對此,柯文哲前專屬小編、競選團隊的首位員工柯昱安PO出幕僚對話截圖,強調「世界沒有這麼複雜」。

▲▼幕僚主任「找學姐問話」漏風聲原因曝光!王世堅:柯P邪惡。(圖/東森新聞)

▲「學姐」黃瀞瑩爆紅。(圖/東森新聞)

《木曜4超玩》播出市長柯文哲一日行程,短短7天影片就突破600萬次點擊,黃瀞瑩也因此爆紅,但王世堅辦公室質疑市府網紅行銷影片問題,北市府由黃瀞瑩到場說明,沒想到現場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痛批沈志霖「耍官威」、「問廢話」。

對於王世堅稱柯文哲邪惡,拿「學姐」當苦肉計,柯昱安17日於臉書PO出幕僚間的LINE對話截圖,說明一開始長官就有指示要他去議會報告,但礙於自已6日離職,所以改由負責處理索資的代理人黃瀞瑩出席,「事情其實就這麼簡單,世界沒有這麼複雜。」

柯昱安也重申,議員索資是基於監督立場與職責所需,市府方面都尊重,希望大家不要再用言語謾罵。

▲▼學姐黃瀞瑩「被找問話」始末。(圖/翻攝柯昱安臉書)

▲學姐黃瀞瑩「被找問話」始末。(圖/翻攝柯昱安臉書)

面對外界砲轟「找學姐問話」一事,沈志霖解釋,他並沒有指定黃瀞瑩到場,原邀請秘書處的府會聯絡人王志達到辦公室內說明,但王下午休假,所以改派黃瀞瑩,「這件事我從頭到尾都只主動打給秘書處的府會聯絡人王志達先生一個人,沒有聯絡任何其他人」,反批北市府「設計」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