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衝擊!水蛭鑽鼻腔「舔穴道」 夾出鼻孔還活跳跳

越南乂安省一名男子近日找醫生治療,因為他覺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醫生也馬上幫他進行治療,並發現男子的鼻孔內有一支水蛭,導致他相當不舒服,後來醫生便用鑷子將其取出,取出後水蛭竟還活跳跳的,畫面相當衝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醫生江水蛭取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乂安省一名男子因覺得鼻孔被塞住了快不能呼吸,便找醫師看診治療,沒想到醫師從他的鼻孔裡,取出一條活跳跳的水蛭,畫面相當衝擊。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年約3、40歲的男子向醫生黎孟(Manh Le)表示,自己整個鼻塞已經快呼吸不到空氣了。醫生馬上幫他檢查,發現男子的鼻腔內,竟然被一隻水蛭鑽洞,還被「舔穴道」,導致他相當不舒服。黎孟醫師隨後使用雷光筆照射男子的鼻孔,逼水蛭跑出來後,再用鑷子夾出水蛭,從影片可看到,水蛭竟還活跳跳的,畫面相當衝擊。

據報導,該名男子是一名森林工作人員,可能是因為飲用野外溪水,才讓水蛭有機可乘鑽入鼻腔內。

▼畫面有些衝擊,請謹慎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