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小心留在裡面」給300元買藥 女1個月後告性侵

▲▼男子與女性友人在摩鐵發生關係後被告性侵。(示意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與女性友人在摩鐵發生關係後被告性侵。(示意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與女子酒後發生性關係,一個月後男子被控性侵。

根據《聯合報》報導,控告男子性侵的女子指稱,與男性友人在去年6月時去海產攤喝醉,男子將她載往摩鐵性侵,隔天一早發現內衣褲全都不見,下體還很痛。

一周後,男子又約她到摩鐵喝酒,2人在床上玩遊戲,結果自己不勝酒力先醉倒,賴就撕扯她內褲,自己想抵抗卻仍被性侵;且2次遭害都因害怕才沒向旅館人員求救。

對此男子表示是兩情相悅,他有問女子「可不可以」,女子點頭後才發生關係。事後因為不小心射在裡面,他還拿300元給女子買避孕藥。

對此檢方認為女子自覺被性侵後都沒求援,不符合一般常理,事發後一個月才報警,內褲也清洗過,偵結後予以男子不起訴處分。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