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3原廠規格曝光!確認配置6.9吋大螢幕跟超大電池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小米手機在官方微博預告將於 7 月 19 日發表小米Max 3,同樣著重在部分消費者對於手機大電量、大螢幕的需求,如今已經有大陸粉絲搶先取得該款手機,並且公開相關配置,確認配備 6.99 吋螢幕,電池容量為 5500mAh。

先前傳出的小米Max 3將會配置6.99吋螢幕、電池容量5500mAh,預期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636處理器、並有4GB、4GB、6GB 等三種 RAM 規格,並有 64GB、128GB 兩種 ROM 規格,拍攝規格採用 1200 萬畫素+500 萬畫素。另外,還傳出將有搭載高通S710配置的小米Max 3 Pro版本,主要差別在於拍攝效能提升,採用2000萬畫素+800 萬畫素雙鏡頭。

而從這次曝光的消息來看,確實也得到驗證。小米Max 3一般版將配備6.9吋螢幕,解析度 FHD+,顯示比例為18:9,因此沒有瀏海,電池容量5500mAh,相較前代小米Max 2所採用的5,300 mAh電池更升了一階,但因為螢幕加大的關係,料估將提供一樣的續航力。

這次曝光的版本確認採用高通Snapdragon 636八核心處理器,並且採用跟紅米Note 5 相同的 1200 萬畫素+500 萬畫素拍攝組合,這次曝光的是4GB RAM、64 GB ROM 版本,採用的是 MIUI 9.6,搭載Android Oreo 8.1。

換句話說,這次的原廠盒裝跟開機參數已經完整確認先前曝光的小米Max 3規格,剩下的可能就是高階版本的小米Max 3 Pro 以及顏色款式跟上市情報等相關資訊。

*圖片與相關資料來源:快科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