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哥偷390元包包 老闆娘相信只是忘帶錢包等3天失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6日晚間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指稱,影片中的口罩哥13日跑到包包店挑東西,老闆娘雖然覺得他行為怪怪的,但還是相信年輕人不會因為貪小便宜就拿走390元的包包,沒想到他看了一眼監視器還是選擇下手。

影片中,只見男子戴著眼鏡和口罩,先是拿起包包看了看,接著又放回架上,離開幾秒後又折返回去,這次他抬頭看了一眼監視器還稍微調整一下口罩,並趁著沒有人注意到時將一個黑色包包揹起來,匆匆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輕人偷包包,老闆娘給機會沒想到人格只值390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在偷竊前還看了一眼監視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提到,遭竊的是隔壁的包包店阿姨,那天進出的客人很多,阿姨雖然有注意到男子重複「拿起又放下」的怪異舉動,但還是決定相信人性讓他慢慢挑選,招呼其他客人時也有留心關注,結果還是被偷走了,「阿姨一開想給他機會,就當作是忘了帶錢包,但等了3天人都沒有回來付錢,失望之下至今都還會在店裡感嘆『吼,係肖年仔餒……阿捏金價嘸賀啦』(台語,意即年輕人這樣真的不好啦)。」

讓原PO覺得最扯的點是,男子明明都看見監視器了還下手,簡直把機器和老闆娘當假的,讓她氣得在文中反問,「偷了包要落跑前,他到底是在思考什麼?人生方向嗎?」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替包包店阿姨抱不平,「為了390元留案底,這代表他的人格真的就只值390元」、「有些人偷東西是在追求優越感,所以專挑便宜的,因為店家就算發現了也大多會自認倒楣」。

也有熱心網友詢問阿姨的包包店地址,想親自前往替她打打氣。不過,原PO轉達阿姨的意思並婉拒說,「阿姨不喜歡出名,讓他(偷包男)出名就好,其他店家、老闆們看到再多注意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