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預校生「一杯奶茶」開打!18歲暑修生遭爆頭 顱內出血昏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正預校16日驚傳學生鬥毆重傷昏迷,一名二年級陳姓男學生上午吃飯時,要求王姓同學幫他倒奶茶遭拒,事後將人拉進廁所談判。同班的羅姓實習隊長見狀,立刻上前制止,不料卻被打傷,氣得拿磚頭狠砸陳男後腦杓。事後,陳男重傷送醫,昏迷指數剩3,至今仍未脫離險境。

據了解,3名學生現年都18歲,目前正就讀二年級,因為上學期有科目未通過,因此16日到校暑修。不料早餐時間,陳生要求王生幫他倒奶茶遭拒,氣得上午7點38分將人拉進廁所算帳。

羅姓實習隊長發現後,雖立刻上前制止,卻遭陳打傷嘴角。由於2人早有嫌隙,互看不順眼,羅生新仇舊恨湧上心頭,一時衝動就到教室外拿了塊磚頭,出手朝對方後腦勺猛砸,導致陳生枕骨骨折、顱內出血、腦水腫,當場昏迷,被緊急送往802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

▲▼為了一杯奶茶磚頭打破頭。(圖/記者宋德威攝)

▲陳生後腦遭重創,被送往802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圖/記者宋德威攝)

中正預校指出,學校第一時間將2人送醫急救,但羅姓實習隊長只有嘴角撕裂傷,縫完2針後就返回學校,由幹部關照中,另一名陳姓同學傷勢則較為嚴重,手術後昏迷指數剩3,目前住院觀察中。

▲▼中正預校校長採訪、校園直擊拍攝。司令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正預校司令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校方表示,羅生將同學打成重傷,按校規至少須記大過乙支,目前學校已成立調查小組,檢討事件發生因素。但由於此事涉及刑事案件,已另外通知派出所,後續將交由司法單位處理,相關細節不評論。

國防部回應,部長嚴德發非常重視此案,絕不容許校園暴力,將依法究辦,絕不寬貸。目前督察室已經編組專案小組,南下調查;另由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率總督察長室專案小組到校實施調查,探視受傷學生,後續將檢討失職幹部、強化學生心緒輔導與情緒管理,杜絕類案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