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選舉遭民進黨吃死死! 丁守中:人心思變的現況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出席全國黨代表大會。(圖/民進黨提供)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出席全國黨代表大會。(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15日召開全代會,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將組成中央輔選團,全台跑透透說明政績,凝聚自家年底大選的氣勢,遭國民黨質疑利用中央資源選舉?

「國民黨被抄家滅產,而民進黨掌握中央政府龐大資源輔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無論民進黨輔選團隊掌握多少行政資源,也改變不了民進黨執政無能、人心思變的現況。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翁誌偉認為,蔡總統上任後進行一連串正義改革,地方區域如能透過中央輔選團的說明,並為中央投注在大台中市的建設資源背書,相信更能凝聚民眾對本黨信心。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出席全國黨代表大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地方黨內同仁期待這次輔選列車到來,翁誌偉說,如同此次全代的主軸「改革,挺下一代」,民進黨對堅持做對的事是義無反顧,也是為了下一代推動改革。

蔡英文盼透過中央輔選團力量,深入各地替參選人說明政績,此時國民黨質疑民進黨利用中央資源投入選戰,趁而將藍營陣線邊緣化?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痛斥表示,從馬總統的三中案、侯副市長的文大案、救國團以及婦聯會的抄家,民進黨政府不僅僅是用中央政府的資源來打選戰,更強調民進黨用政治去影響司法以及檢調單位去進行抹黑烏賊戰術。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說,中央多次為了蘇貞昌老縣長,適時提供輔選資源,包括萬大樹林線進入前瞻計畫、樹林彭福國小整修經費等等,都讓大家覺得真的是選舉到了,中央才會動起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丁辦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丁辦攝)

國民黨不滿民進黨政府從2016執政以來,不斷地去安排他們的人事,不論在中央以及地方增加超過4000個位子安排自己莊腳。

李柏毅說,執政黨將農田水利會收歸國有,《財團法人法》的立法,把財團法人納管,更夾帶了「政府捐贈成立的財團法人,官股比率遭稀釋,政府可以現值買回原官股比率」的意圖,以及「接收自日產成立的財團法人,推定為國有」的條文。

他痛斥民進黨,無論歷經什麼時代變遷和現實環境因素,只要政府想要插手,都可以「收歸國有」。

蔡英文被國民黨說這場選戰「資源完全不對等」,加上這一次的內閣改組新潮流系,獲得完全的提拔,新潮流系的大老陳菊現在也在總統府擔任秘書長。藍營陣線完全被逼到牆角,痛批民進黨本次縣市長選舉的戰情室,看起來就在總統府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