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P幕僚「學姐」現身議場!第18秒「神運鏡」 網跪:抖內攝影大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近日爆紅的柯市府幕僚「仙氣學姐」黃瀞瑩也現身,不少網友紛紛獻出第一次,觀看北市議會直播,鏡頭也一度帶到黃瀞瑩身上,只見她低頭喝著飲料,準備進行議會。許多人留言說「抖內攝影大哥!」

▲▼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圖/ETtoday攝影中心)

▲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莊喬迪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林木16日在「爆廢公社」貼出0716北市議會質詢直播,過程中最令人關注的,莫過於是鏡頭帶到「超正學姐」黃瀞瑩身上,畫面中她專注喝飲料,時而低頭微笑打字,時而用手撐頭看電腦,並左右觀看議會狀況,偌大的議會,坐在角落的她,顯得特別亮眼。

▲▼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讓網友愛上議會直播。(圖/記者莊喬迪攝)

也因此po文引起「爆廢」網友6千多讚,200多則留言,「學姐耶~~」、「從今以後我要開始多瞭解市政」、「好想和她拍照」、「死會了但沒關係」、「國民學姐」、「看議會直播,明明就是在看學姐」、「攝影大哥抖內系統」、「攝影大哥專業喔」、「這個角度就對了!」、「亮點」、「誰欺負她,我們大家就跟他沒完」、「導播大哥真的很敢」、「看到她心情就好很多」、「質詢歪樓啦XD」、「攝影大哥加薪啦」。

▲學姊倒數現身,請看0:18秒。(影/記者莊喬迪攝)

►「學姐」18字影片出爐 柯P將與百大DJ進行頂艱對決

▲▼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圖/ETtoday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