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打包外帶」踩雷 貪心女偷塞牛肉被抓:這是吃不完啦

麻辣火鍋,鴛鴦鍋,火鍋料(圖/記者林世文攝)

▲麻辣鍋吃到飽「偷打包」踩雷,貪心女塞牛肉被發現GG了。(示意圖/ET資料照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49歲周姓女子2017年7月在某一間吃到飽麻辣鍋用餐時,趁店員忙碌時偷把2包牛肉及火鍋料打包,但是因店家早有規定任何食物都不得外帶,因此店員抓包她的行為後立刻報警。桃園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周女無視商家規定「打包」已經違法,因此依竊盜罪嫌將她起訴。

根據檢警調查,周女2017年7月10日下午6點許,前往桃園市區內一間麻辣鍋吃晚餐,這間麻辣鍋店提供了吃到飽服務,只要來店內用餐就提供各式火鍋肉片、海鮮、蔬菜及冰淇淋甜點等等,但是卻有明文規定並公告說,食物只限在店內食用「不得任意外帶。」

周女在店內用餐吃飽後,卻趁服務人員忙碌之際,偷偷把2包牛肉片、2包火鍋料、2包王子麵、1個中華豆花塞到自備塑膠袋。但有一名店員看見周女塞食物的過程,觀察一陣子後認定她是要「打包」外帶食物,因此立刻上前要求她留在現場,並調閱店內監視器作為證據。

周女被逮捕後坦承犯行,供稱說,自己是東西拿太多吃不完,因為不想浪費才會外帶,不知道食物都不能帶走。檢方認為,儘管周女有消費行為,但店家確實有公告不能外帶食物,因此依竊盜罪嫌將周女起訴,依法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百元以下罰金,為了一頓500元左右的餐點被起訴實在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