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髮時間省一半 美型UNIX AIRSHOT吹風機萬元有找搶市

▲UNIX推出新一代頂級負離子吹風機。(圖/UNIX提供)

▲UNIX推出新一代頂級負離子吹風機,主打美型外觀與速乾功能。(圖/品牌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在台灣以平價整髮器先開拓市場的南韓UNIX,近期預計推出旗下負離子頂級吹風機AIRSHOT,號稱能減少50%的吹髮時間,並以類似英國知名品牌的外觀設計,強調台灣定價約9,000元以下、約莫DYSON一半價格搶市。

近年南韓設計深得年輕族群喜愛,UNIX去年在台開賣旗下「蜜糖捲」整髮器,主打以USB插頭加熱,在短時間就能輕鬆做出捲髮造型,且輕巧好收納方便攜帶,當時上市蔚為話題,且售價僅數百元相當親民,受到年輕客層歡迎。

▲UNIX推出新一代頂級負離子吹風機。(圖/UNIX提供)

▲UNIX上市記者會請來辣媽隋棠站台。

近期UNIX宣佈預計將在9月上市最新款AIRSHOT吹風機,找來隋棠站台,主打「快乾模式」號稱能將吹頭髮時間節省一半,360度旋轉的3D風嘴,表示能吹出更寬廣、更強勁的速風,吹髮不須再手動撥髮,即可撥弄髮根,讓頭髮從根部到髮尾都能速乾。

此外,專屬冷風鍵,能快速切換熱風為冷風,方便使用者在吹造型時進行定型,內建DC變頻馬達,較一般吹風機更省電,現尚未宣佈正式售價,但業者透露會將上市售價盡量壓低至9,000元以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