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航空地勤機器人上路!扛行李、帶你到登機門

點評:幫忙扛行李,滿好用的!

▲荷蘭航空。(圖/維基百科)

▲荷蘭航空。(圖/維基百科)

 文/麗塔

全球旅遊業的高度發展,為了因應旅客需求,機場紛紛推出了各種不同的服務。荷蘭皇家航空推出了機器人Care-E,來協助旅客辦理登機事項,像是幫你扛行李、帶你到正確的登機門等等,如果你想要到免稅店,它也可以帶你去。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這款機器人外型就是荷蘭皇家航空的識別色「天空藍」,搭載AI人工智慧,協助來自全球的旅客更快速的辦理登記手續。機器人本身有非常多不同的聲音,藉此跟旅客溝通,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旅客只要在機器人上面刷登機證,它就可以幫你運行李,最高承載可以到38公斤左右,移動速度大約每小時 4.82 公里。

它行走的速度大約是人類步行的速度,如果登機門臨時改變,Care-E也會隨時更新資訊。根據官方最新釋出的訊息,Care-E未來將很快地在美國約翰甘迺迪機場和舊金山國際機場出現。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