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最近網紅間爭相合作的專家是它?!

▲黑松茶花業配   。(圖/取自黑松茶花影片)

▲網紅Youtuber黃大謙,講話直白又大膽,最近自爆白天翹課、晚上剪片被經紀人追殺,混亂的作息快要變成「雙脂座」。(圖/取自黃大謙影片)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平常看起來光鮮亮麗的網紅「Youtuber」在社群平台上自由搞笑,不拘小節的試吃美食、卸妝或是評論時事,他們抽換角色變化自如,但背後辛苦誰知道呢?影片上架的前置期,連續好幾天抱著電腦剪片,還得時不時關心網友留言數、觀看數,同時間被客戶、經紀人催稿!種種壓力排山倒海而來,不良作息也讓許多Youtuber體重失控,變成人人驚恐的「雙脂座」,體脂、血脂持續飆高!

《ETtoday新聞雲》發現最近一罐飲料在網紅之間瘋傳,作風一貫直言不諱的黃大謙拍攝一部影片「Youtuber的一天」引起網友熱議,這次他不是來洗臉酸民、抨擊網路霸凌的議題;他竟然直接告訴大家,「睡掉早8的課,沒關係反正畢業後可以當Youtuber」完全沒在顧教授、老師會看到這影片,讓許多粉絲大讚:「有帥」,甚至一一介紹自己居家活動範圍,「整個房間裡面,只有這個地方是乾淨的。」搞笑表示平常就是在狹小的區塊拍片、剪片,不過時間大多在熬夜剪輯,常常炸雞、鹽酥雞等宵夜不離手,甚至把「隔夜餐」當成早餐來吃,順便喝黑松茶花綠茶來解渴,不過長期暴飲暴食,造成營養失衡,變成健康危機的不定時炸彈。

▲▼超商微波食品。(圖/資料照)

▲外食族三餐在外,飲食作息不正常,久而久之造成血脂、體脂過高。(圖/ETtoday資料照)

黑松茶花葉配       。(圖/黑松提供)

▲為了去油解膩,消費者已習慣吃炸物時搭配無糖茶。(圖/黑松提供)

黑松茶花葉配       。(圖/黑松提供)

▲三更半夜不睡覺,網紅黃大謙的一日Youtuber到底在做什麼呢?!(圖/取自黃大謙影片)

另外一對情侶檔網紅「眾量級 CROWD」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男女相處之道,風趣的互動吸引大票粉絲追隨,不過家寧喜歡吃美食,雞排搭珍奶是永遠不變的真理,最近Andy只好旁敲側擊提醒她太over,「妳以為看起來瘦瘦的就沒問題?」Andy不擔心女友受打擊,一邊拿出黑松茶花綠茶,告訴大眾:「雙脂迷思」12星座個性大不同,但雙脂座絕對是每個人生命中的一大剋星,如果被纏上,可能要花好幾年的時間才能找回自己。

▲黑松茶花業配   。(圖/取自黑松茶花影片)

▲Youtuber維持健康的秘密武器,用無糖茶飲取代手搖飲料。(圖/取自黃大謙影片)

黑松茶花葉配       。(圖/黑松提供)

▲現代人重視健康,無糖茶飲成為超商熱銷品。(圖/黑松提供)

進入夏天,女孩子喜歡穿短褲、洋裝展露時髦,不過卻發現手臂、臀形竟然走山,遮遮掩掩也抵擋不了發胖的事實,這時候積極塑身根本來不及!因此,日常生活習慣平常就要好好建立,「黑松茶花綠茶」最近變成網紅們人手一瓶的保養茶,口感清爽解膩,並擁有兩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幫助不易形成體脂肪,還有調節血脂的作用,如果忍不住想要喝手搖飲的時候,不如試試無糖茶,享受清涼也找回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