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日小學生足球交流 首屆金澤薩維根盃在台南

▲金澤薩維根盃在台南舉行。(圖/東門城足球俱樂部提供)

▲金澤薩維根盃在台南舉行。(圖/東門城足球俱樂部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促進台日足球交流,第一屆金澤薩維根盃小學生台日交流賽在台南順利舉行,透過足球比賽維持台灣與日本的足球交流,一方面則是增進台南市與金澤市的友好關係,讓孩子體驗不同的文化與世界觀,進而達到成長。

本次交流賽將在7月24到26日於台南市永華球場舉行,由足球潮流品牌ATHLETA台北店店長松下先生牽線,因金澤與台南友好關係,特別請台南東門城足球俱樂部承辦。透過台南市足球委員會劉福財理事長的幫忙,以及台南市基層足球發展協會合作,讓此次交流賽在台南盛大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澤薩維根盃。(圖/東門城足球俱樂部提供)

▲金澤薩維根盃在台南舉行。(圖/東門城足球俱樂部提供)

本次交流邀請台灣優秀隊伍共7隊 ,台南東門城,文化國小,勝利國小,佳里國小,國安國小,TCLS,新竹宇宙聯,與來自日本的 Zweigen Kanazawa青訓菁英代表,8個隊伍做交流賽。

台日小學生交流,不僅僅是在賽場上的拼比,這次台南東門城足球俱樂部更特別與Zweigen Kanazawa 合作Home stay寄宿家庭的交流,讓日本小學生在台灣家庭裡認識台灣文化,做更進一步的台日交流,台南東門城小選手也是在8/8赴日本金澤,以寄宿家庭的方式,做足球與日本文化的學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