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中華隊兄弟對決 謝玉娟:輕鬆卻有低級失誤

▲▼     瓊斯盃中華白吳永盛        。(圖/記者洪偵源攝)

▲瓊斯盃上演中華隊內戰。(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瓊斯盃16日迎來中華隊兄弟對決,白隊教頭謝玉娟也盡量讓全員登錄,以較輕鬆的氣氛在打,最後62比80敗給藍隊,謝玉娟較為不滿的是,球員在場上發生低級失誤。

「這場算是兄弟對決,我跟孩子們都以一種較輕鬆的心情在應戰。」謝玉娟表示,但較為懊惱的是,球員出現低級失誤,「有些球員還學不會在輕鬆的狀態下應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是自家人對決,謝玉娟也讓所有登錄的球員都能上場,希望球員們之後能抱著愉快,但要積極爭取的心態繼續比賽。

中華白得分相當平均,以吳永盛11分最高,林俊吉、曾祥鈞各拿10分,陳冠毅、高國豪拿9分,林冠均得8分,不過全隊出現21次失誤。

藍隊的胡瓏貿過去也是白隊球員,他鼓勵小老弟們,不要害怕去挑戰,要勇於挑戰老大哥,過去自己也是這樣過來,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        瓊斯盃中華藍對中華白     。(圖/記者洪偵源攝)

▲高國豪。(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瓊斯盃高國豪謝玉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