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守死高國豪! 胡瓏貿:教他什麼叫松山式防守

▲瓊斯盃胡瓏貿、黃聰翰、陳盈駿。(圖/籃協提供)

▲胡瓏貿(左)傷癒復出首戰,就替中華藍奪下瓊斯盃3連勝。(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身為中華男籃的「energy guy」,胡瓏貿16日在對上中華白小老弟之戰,傷癒復出就繳出11分、5籃板、5抄截、2火鍋的勁量表現。上半場他面對同樣出身松山高中學弟高國豪,一次積極防守成功後怒吼動作,更令外界印象深刻。對此胡瓏貿賽後幽默表示,「我其實是教高國豪,什麼叫做松山式的防守!」

世界盃資格賽對日本之戰負傷退場,胡瓏貿過去兩周都持續養傷,直到瓊斯盃第3戰才正式回歸。不過胡瓏貿上場就展現滿滿活力,攻守兩端都帶給球隊極大幫助,也成為球隊致勝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他在換防後對位同樣出身自「綠色神盾」松山高中的學弟高國豪,胡瓏貿在成功防守後也大聲怒吼激勵自己。賽後胡瓏貿幽默表示,「我其實是教高國豪什麼叫松山式的防守,我對上他有絕對身高優勢,只要抓到他腳步就比較好守。」

胡瓏貿此戰繳出11分、5籃板、5抄截、2火鍋,對於自己的表現,胡瓏貿透露,「自己今天表現頂多及格,畢竟兩周無法上場,仍然在找自己的比賽感覺及節奏。」

對於中華白隊小老弟,過去也是一路打進國家1隊的胡瓏貿則說,「希望他們不要害怕,持續努力挑戰老大哥來證明自己,只要日復一日努力,表現一定會更好的。」

▲▼        瓊斯盃中華藍胡瓏貿     。(圖/記者洪偵源攝)

▲胡瓏貿是中華藍重要鋒線戰力。(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