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熱氣球太吸睛!2女包包遺落接駁車 關警一個不漏都找回

鹿野分驻所警員林芝羽順利尋回2名女遊客包包,2位女遊客開心與林芝羽合影留念。(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鹿野分驻所警員林芝羽(右)順利尋回2名女遊客包包,2位女遊客開心與林芝羽合影留念。(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關山警察分局鹿野分驻所警員林芝羽日前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稱「有遊客報案包包遺落在接駁車上,請前往協助」,林員迅速與接駁車聯繫,順利尋回包包,無獨有偶再次發生同樣的狀況,林員依然順利完成任務,遊客都開心的不得了,讚爆警察的效率!並合影留念,要將這份感動帶回去保存起來。

「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今年獲世界知名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評選,與已辦理46屆、近600顆世界最大的ABQ熱氣球節及亞洲最大日本佐賀SAGA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入選世界12大熱氣球節活動,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往鹿野高台「朝聖」。

日前晚間8時許,有民眾至鹿野分駐所報稱「包包遺忘在接駁車上,是否可協助找尋」,值班員警通報巡邏警員林芝羽協助處理,林員在詢問遊客搭乘接駁車時間後,隨即與接駁車單位聯繫,並請找尋遊客遺落在座位上的包包,很快的電話那頭傳來好消息,並將包包取回至分駐所,並經確認包內物品無物後,交還女遊客。

鹿野分驻所警員林芝羽順利尋回2名女遊客包包,2位女遊客開心與林芝羽合影留念。(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無獨有偶的,又有位女遊客發生了同樣的狀況,林員以同樣的方法順利找回,讓遊客讚爆警察的高效率!也感謝警察們的辛勞,若包包找不回,後面的行程也都泡湯了,因為「家當」都在裡面啊!所以於所內與林員合影留念,就是要將這份感動帶回去保存起來!

關山警察分局請遊客出門遊玩請注意隨財物以免遺失,不僅影響心情及行程,也可能遭有心人利用,屆時可就得不償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