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俄「普普會」正式開始!2人芬蘭首都一對一會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原定台灣時間16日晚間6點20分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Helsinki )會晤,但因普丁專機遲到,整個行程順延,因此「普普會」晚間7點10分才正式開始。根據行程安排,2人會先進行一對一會談,期間僅翻譯陪同,會後則共進晚餐,再舉行聯合記者會。

▲▼普普會,普丁抵達芬蘭會見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普會,普丁抵達芬蘭會見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稍早2人正式見面後,川普先祝賀普丁剛成功舉辦完世界盃,「大家都跟我說,這是史上辦最好的一屆。」

儘管美俄雙方事前沒有公開確切討論的議程,但外媒推測,除了雙邊關係、中東局勢、烏克蘭局勢及反恐,美方13日起訴12名俄國軍事情報人員及馬航MH17墜毀事件,都可能成為雙方討論的話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