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19歲青年弒母一家三口 員警:最恐怖犯罪現場!

▲涉嫌弒母的彼得森-克羅夫斯。(圖/翻攝自臉書)

涉嫌弒母的彼得森-克羅夫斯被懷疑有精神病。(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伯斯(Perth)上周日(15日)發生一宗駭人的兇殺案,一名19歲少年殺死母親和她的兩個孩子。 兇案現場找到一把大剪刀。一名員警說:「這是我見過最恐怖的犯罪現場。」

報導指出,案發當天凌晨時分,警方接獲報案。當他們趕到伯斯(Perth)東北郊區艾倫布魯克(Ellenbrook)的一處住宅。警方在屋內發現一名15歲女孩與一名8歲男童的屍體,接著在後院發現一名48歲的重傷婦人,但她在送院途中不治。 警方表示,3名死者是一家人。

19歲嫌犯彼得森-克羅夫斯(Teancum Vernon Petersen-Crofts )是48歲死者米雪●彼得森(Michelle Petersen)的兒子,但是他銀另外兩名孩字的的關係仍有待釐清。彼得森-克羅夫斯目前遭到拘留,等待進一步的精神鑑定。

副局長史提爾(Paul Steel)表示:「這是一件非常複雜及可怕的案子,我們需要幾天時間處理。」史提爾同時透露,有一名兇殺組探員甚至表示,這是他見過最可怕的犯罪現場。

案發現場附近的鄰居史瑞克(Matthew Schreck)透露,凌晨1點左右他曾被驚叫聲吵醒:「那是非常大的尖叫,聽起來很可怕。」

報導指出,西澳洲在5月時也發生了一宗震驚全球的滅門慘案:一名男子當時殺害了6名家庭成員後飲彈自盡。沒想到兩個月後再度發生這類慘案,對當地社區造成不小衝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