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中領先2千票!畢業歌票選忠明、南二中搶第二

▲新竹女中大幅領先,位居第一。(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竹女中大幅領先,位居第一。(圖/記者張一中攝)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由《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開跑一週,活動開始不久,馬上有學校獲得破千票,戰況相當激烈!其中,目前以新竹女中、忠明高中、台南二中、道明中學、內壢高中,以相當接近的票數名列前五。沸騰的票數拉鋸戰,將比賽推向另一波高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校畢業歌合輯錄音。(圖/記者張一中攝)

▲高校生齊聚進行畢業歌合輯錄製。(圖/記者張一中攝)

人氣從票選開始前就居高不下的新竹女中,票數直逼破萬,遙遙領先,穩坐第一名寶座,截至16日為止,總計獲得8446票,人氣爆棚,被其他學校視為強勁的對手,被認為相當具有冠軍相。忠明高中挾帶網路高人氣,目前暫時領先第三名20票,位居第二名;急起直追的台南二中,以極為小的票數差距,向亞軍逼近,隨時可能逆轉情勢。票選情況告急,趕快加入這場激烈的人氣投票戰爭!

●點我下載App,參加「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活動」>>>>

「2018高校原創畢業歌合輯」大合唱錄音於13日下午舉行,當天「高校女神」許維芳現身幫學弟妹加油,特地為母校拉票,道明中學也相當爭氣,與二、三名僅差距200票,暫居第四名,再加把勁,有望能超越忠明高中與南二中。各校同學更使出渾身解數,於直播中現場演唱,展現各自的特色與魅力,進行拉票,爭取曝光的機會。

▲▼2018高校畢業歌合輯錄製。(圖/記者張一中攝)

▲2018高校畢業歌合輯錄製。(圖/記者張一中攝)

「2018高校畢業歌」第二階段人氣MV票選持續進行中,距離31日23時59分止,還有兩週時間,可以為你喜歡的畢業歌MV投票,日本東京來回雙人機票、蘋果指定專用無線充電座Mophie、SOGO禮券等豪華大獎,等你來抽!30所學校將於8月12日進行「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當天還有金曲巨星到場表演,想聽到今年夏天最熱血最青春的畢業歌,就鎖定《ETtoday新聞雲》!

▲高校畢業歌家齊高中拉票。(圖/記者張一中攝)

▲參加高校畢業歌投票,抽日本東京來回機票。(圖/記者張一中攝)

●點我下載App,為「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活動」投票抽獎去>>>>

===簡單2步驟!參加「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活動」投票,再抽大獎!===

◎步驟1: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進行投票!

▲ App活動示意圖。(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步驟2:
進入投票頁面,選出你喜愛的學校,每天都可投五票→天天投票,投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 App活動示意圖。(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最高票的前五名學校,可以獲得獎盃跟獎金唷,幫同學投票加油,就缺你一個啦!
第一名:獎金6000元
第二名:獎金5000元
第三名:獎金4000元
第四名:獎金3000元
第五名:獎金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