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李振昌二軍出賽1局暴投滿壘失1分 球速148公里

▲中信兄弟李振昌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李振昌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李振昌16日在中信兄二軍出賽了!在面對統一獅二軍比賽9局上2比12領先時登板,首度在中職比賽亮相,結果投1局被1支安打、2次保送、1次三振,失1分。

他在8日到中信兄弟二軍報到,10日正式出席與中信兄弟加盟記者會,由於很久沒有出賽,一直在二軍調整,16日在中信兄弟二軍出戰統一獅二軍的比賽,9局上登板,正式在中職賽事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上登板時面對首名打者江亮緯是游擊滾地球出局,被方昶詠敲出二壘安打,暴投上到三壘,再保送黃恩賜,黃恩賜盜上二壘,再保送潘彥廷形成滿壘,被鄧志偉高飛犧牲打失1分,再投出暴投後三振朱元勤結束比賽。

他在1局投球用了29球,只有13個好球,且有2次暴投出現,狀況不是很好,球速最快148公里。

中信兄弟二軍在周磊先發7局只被1支安打,有9次三振,無失分,而且前6局是完全比賽,直到7局上一出局後才安打。許基宏、潘志芳、吳東融及黃稚峰4支全壘打,以12比3贏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