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加拿大禁區悍將普斯特 用籃球語言走遍世界

▲瓊斯盃加拿大男籃普斯特。(圖/記者杜奕君攝)

▲瓊斯盃加拿大男籃普斯特。(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屆瓊斯盃加拿大代表隊仍以加拿大當地聯賽好手組成,陣中211公分禁區長人普斯特(Keanau Post)畢業自美國NCAA名校密蘇里大學,過去也曾效力NBA發展聯盟。先前曾於黎巴嫩打球,此次又來台參戰瓊斯盃,普斯特笑說,「我認為籃球就是全球通用的語言,只要拿出滿滿拚勁去打就可以。」

加拿大本屆瓊斯盃展現驚人實力,16日又以98比63痛宰以青年軍組成的立陶宛,目前加拿大戰績3勝0敗,持續居於領先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加拿大本屆陣中第1長人,普斯特此戰繳出12分、4籃板、2火鍋的穩定數據,他表示,「非常滿意全隊的表現,從開賽大夥就打得積極,為這場比賽定調。」

過去曾NBA暴龍旗下之發展聯盟球隊效力,畢業自NCAA籃球強權密蘇里大學的普斯特,上季也來到亞洲的黎巴嫩聯賽打球,加上此次參戰瓊斯盃,旅外經驗也可說相當充足。

普斯特表示,「對我來說,籃球就是全球通用語言,在哪裡打球都一樣,只要努力認真即可,每場比賽做好準備,拿出滿滿拚勁去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