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開直播蹦5字」惹怒女兒 Sandy嗆:讓你沒畫面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攜手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因父女倆的好默契,配上一搭一唱的互動,2人搭檔的主持風格,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父女倆16日在臉書開起直播,線上和粉絲聊天,但他卻在直播前蹦出5個字,直接惹怒女兒。

▲吳宗憲揪女兒開直播。(圖/翻攝自吳宗憲粉絲專頁、吳姍儒IG)

▲吳宗憲揪女兒Sandy開直播和粉絲聊天。(圖/翻攝自吳宗憲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16日在IG曬出和爸爸吳宗憲的合照,她開心分享:「這位吳大哥說等一下要跟我直播!」她則回覆:「好吧,用你的臉書?」沒想到,她卻被爸爸直接吐槽:「妳的又沒人。」她則逗趣地反擊:「阿不就還好我賣相比他好!」父女倆有趣的互動,笑翻大票網友。

▲吳宗憲揪女兒開直播。(圖/翻攝自吳宗憲粉絲專頁、吳姍儒IG)

▲吳宗憲在Sandy開的咖啡廳開直播。(圖/翻攝自吳宗憲粉絲專頁)

而Sandy被爸爸嗆後,她也不甘示弱,PO出的合照中,只見吳宗憲只有身體入鏡,臉完全被她擋住,她更回嗆爸爸:「直接讓你沒有畫面。」2人可愛的互動,也顯露出父女倆的好感情,讓不少人稱羨不已,也吸引粉絲留言:「這對父女真的是絕配」、「太喜歡你們了」、「好喜歡看你們父女相處」。

▲吳宗憲揪女兒開直播。(圖/翻攝自吳宗憲粉絲專頁、吳姍儒IG)

▲Sandy被爸爸吳宗憲嗆,她PO合照回擊。(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宗憲、Sandy開直播。(影片/取自吳宗憲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