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虧雞福來爹」留垃圾!林義豐秒清理罰單全包

▲虧雞福來爹下大雨 民眾與林義豐一起淋雨:換我們說到做到!。(圖/記者胡順惠攝)

「虧雞福來爹」留下大量垃圾!林義豐秒派人清理 攤商10萬罰單全包了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14日晚上在台南市東區平實公園舉辦「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被民眾在臉書上爆出現場遺留超大量垃圾,路邊都是瓶瓶罐罐塑膠袋;對此,林義豐坦承,承包廠商事後確實沒做好,已立即派遣公司清理,並向大眾抱歉。而活動期間開出84張違規設攤共超過10萬元罰單,林義豐也全包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地面天氣圖。(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季風槽水氣到 鄭明典:天氣要變了!這回影響時間蠻長

北部民眾一早出門,發現天氣不太一樣,甚至有時還會小飄雨!氣象局表示,16日風向以偏東風為主,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馬祖有不定時的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在臉書指出,季風槽的水氣到,「天氣要變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機場捷運,機捷,車廂,軌道運輸,軌道建設,房地產,房市,房價,投資,旅客。(圖/記者李毓康攝)

機捷賺錢!今年10/1起全線票價「降價10元」 台北到桃機150元

桃園機場捷運自去年3月通車營運至今,去年盈餘就已超過1億元,今年營運也持續提升,上半年預估盈餘約有2億元。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6)日在議會市長施政報告中宣布,機捷全線將全面降價,每站至少降10元或更多,最晚明年1月1日實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新店康橋幼兒園爆性騷擾事件。(圖/翻攝Google地圖)

康橋幼兒園女童遭男同學性騷崩潰痛哭 校方竟稱:互相探索

新北市知名私立雙語幼兒園「康橋」爆猥褻事件,一名6歲女童遭班上男同學連續「伸手撫摸下體」,男同學甚至將手伸進內褲撫摸她的私密處。女童身心受創,日夜痛哭,還傳家長到校想了解狀況,反被阻擋入園,稱男童行為只是小朋友間的「互相探索」,家長憤而向新北市教育局投訴。校方事後則澄清「家長與園方熟稔,哪有預約問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15日於倫敦舉行男子單打決賽,塞爾維亞前球王諾瓦.喬科維奇直落3擊敗安德森。(圖/路透社)

球王重返巔峰! 喬科維奇奪下生涯「第4座溫布頓冠軍」

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15日於倫敦舉行男子單打決賽,塞爾維亞前球王諾瓦.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終場以6-2、6-2、7-6(7-3)直落3擊敗南非名將凱文.安德森(Kevin Anderson),拿下他自2016年法網以來,睽違2年多的第一座大滿貫冠軍!這是喬科維奇生涯第4座溫布頓冠軍、第13座大滿貫冠軍,同時下週喬科維奇的世界排名也將重返前10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科技名人知識大考驗!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