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剪「金正恩」頭 和平髮廊等客人挑戰!網:是懲罰

▲▼ 。(圖/翻攝自東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官方網站)

▲杜莎夫人蠟像館在澀谷區設置了「Pop Up期間限定展館」,館內展出了7位話題名人蠟像。(圖/翻攝自東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官方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近日在澀谷區開設了一間和平髮廊(Peace Barber),為客人提供免費理髮的服務,但是規定只能剪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招牌髮型,願意前來更換髮型的客人,就可以獲得與川普蠟像合照的機會。有網友表示, 「這根本就是一個懲罰遊戲!」

▲▼ 。(圖/翻攝自東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官方網站)

館內展出的7位名人蠟像相當逼真,入場免收費。

綜合外媒報導,杜莎夫人蠟像館在澀谷區設置了「Pop Up期間限定展館」,館內展出了7位話題名人蠟像,包括美國總統川普、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演員黒柳徹子、電視名人松子、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名模米蘭達寇兒(Miranda May Kerr)、演員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報導指出,主辦單位在館外開設了一間和平髮廊(Peace Barber),提供免費理髮服務,但是只能夠剪金正恩的髮型。只要前來的客人有勇氣嘗試金正恩的髮型,就可以與川普、安倍晉三以及小泉純一郎的蠟像合照。

▲▼ 。(圖/翻攝自東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官方網站)

▲願意嘗試金正恩髮型的客人,就可以跟美國總統川普蠟像合照。

消息傳出後,有網友表示,「這根本就是一個懲罰遊戲。」、「那禿頭想跟川普拍照該如何是好?」、「請問能不能幫忙剪川普的髮型?」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金正恩的髮型是兩側與後側的頭髮短、頭頂長(slick back undercut)。有54年經歷的南韓理髮師池德容表示,使用剃刀將兩側與後側剃掉,稱為undercut,將頭頂的頭髮向後吹整則是slick back。

另一名理髮師則指出,金正恩使用的不是髮蠟,而是在上完髮型噴霧後,使用吹風機吹整而出的,「即使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大,但金正恩依然堅持留這種髮型,顯示個性較為極端與固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