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帶漏放雞塊!他開車繞回去「店員送薯條賠罪」 回家開紙袋...哭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服務業努力滿足顧客需求,卻也難免會忙中出錯,有時製造意外「笑果」。就有網友開著車到麥當勞得來速點了份6塊雞塊餐,回家途中才發現,外帶餐點中少了6塊雞塊,只好折返回頭拿,店員也很有誠意多送一包薯條賠不是;等到他準備開吃時,一打開紙袋往內看,才發現悲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麥克雞塊。(圖/記者涂妤榛攝)

▲點了麥當勞6塊雞塊餐,店員卻忘了最重要的主餐。(圖/記者涂妤榛攝)

戴姓男網友16日傍晚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剛開車去麥當勞點了一份6塊雞塊餐,回家到半路突然發現,裡頭只有薯條和飲料,店員忘了放主餐雞塊。於是,他只好開著車繞回去向店員反映,店員除了賠不是,也說除了6塊雞塊外,再多補一份薯條當補償。

意外插曲落幕,戴男放心離開麥當勞,載著6塊雞塊餐返家。他到家之後準備大快朵頤,滿心期待打開紙袋,沒想到脫線的店員又忘了主餐,「裡面2包薯條沒雞塊......。」

麥當勞,麥當勞薯條,薯條,大薯條。(圖/記者黃君瀚攝)

▲結果,紙袋內只有2包薯條,網友笑說太離奇了!示意圖。(圖/記者黃君瀚攝)

這趟趣味的經歷貼上網,笑翻不少網友,「哈哈,這真的好笑了」、「買一瓶蠻牛去給他喝」、「人帥真好,店員想多看你幾眼」、「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雞塊表示:你吃不到我的」、「繞10次,10包薯條」、「好幽默的店員」、「店員是不是想要你的line」。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鼓譟要戴男再跑一趟麥當勞,搞不好有機會拿到好料,「再去一次就又賺一包薯條了阿」、「想看版主再回去會拿到什麼」、「叫他送來你家吧」、「我曾經打電話回去告訴少薯條,想說下次補就好,結果問我住址送到府」、「我也有這樣過,店員都會多送餐點,蠻不錯的!」

戴男強調,對於店員的小失誤能諒解,畢竟服務業很辛苦,漏放只是一起意外,PO文分享並非生氣,也沒有任何不開心,「我只是想吃雞塊」。看了眾多網友貼心提供的建議後,他說實在懶得再跑一趟,決定飽餐一頓要緊,「我放棄了,吃了2包薯條!」

▼戴男說其實不在意,服務業相當辛苦,只是把趣事分享出來。(圖 / 記者張一中攝 )

一例一休,工時,麥當勞,工讀生 (圖 / 記者張一中攝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