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大碗麵料超滿+豐盛小菜 他交關阿婆麵攤「這堆13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有一間阿婆麵攤,「老闆娘」高齡82歲,雖然患有重聽,但自食其力賣麵,不少人紛紛前往消費,想讓她賺多一點。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已前往麵攤的故事,明明是想捧場,但阿婆把麵的醬加了又加,給3碗麵卻算2碗的價格,買了一堆東西只付了130元,讓他好氣又好笑,但也決定下次要再去「交關」(音譯)。

▲▼阿婆麵攤便宜大碗。(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板橋人》)

▲阿婆賣的麵便宜又大碗。(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板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非公開社團「我是板橋人」貼文,說他終於找到阿婆麵攤,一看工作環境就很不捨,決定要大吃一頓。網友先點了2碗大滷肉飯外帶,卻被告知只有陽春麵和油麵,他便點「2個大陽春麵乾的外帶」、「豬皮50」和一些小菜。

▲▼阿婆麵攤便宜大碗。(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板橋人》)

▲阿婆麵攤位在板橋。(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板橋人》)

沒想到阿婆看他點這麼多,還要再點50元的豬皮,竟然說「幾個人要吃?買這麼多幹嘛?買20就好了」。網友買完麵後,卻整個人哭笑不得,「阿婆~雖然我很餓,可是妳煮了3碗的麵了。雖然我很健談,妳麵的醬加了又加,算錢時妳一直算2碗的錢,我一直提醒妳是3碗!妳這樣辛苦!別算錯了。」

網友貼出照片,只見桌上擺滿豐盛的菜,3大碗麵加一大盤小菜,這樣的菜色在一般麵店可能要價至少200元,「買這堆130」。網友最後忍不住笑說,這場跟阿婆「妳懂我不懂的戲碼」終於結束了,下次還要再去陪聊,「您願意的話,我願意分20公斤的肉給您」。

▲▼阿婆麵攤便宜大碗。(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板橋人》)

▲網友買了一堆食物,卻只要130元。(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板橋人》)

網友看到後,紛紛心疼地留言:「好像沒照看板的價格收錢,這樣要賺夠每天的生活費太辛苦了吧!如果有網友要去給阿婆交關的就幫她算好錢吧」、「其他店家滷蛋10元一顆,豆干3片20元,海帶1片10元;那些店家還說虧,不知阿婆要賺什麼」、「有空要去捧場,年紀那麼大,看了會覺得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